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温力铭

眼泪 不停在流应该就是放手的时候请你 不要为我烦恼给关心一些保留回忆 让它依旧时间掠过~明天的我们都还会好好的过Say goodbye快要分开我和你已不会再重来也不会有未来~~it's alright已经明白不需要说得如此 坦白用我的现在成全你的 未来……眼泪 不停在流应该就是放手的时候请你 不要为我烦恼给关心一些保留回忆 让它依旧时间掠过~~明天的我们都还会好好的过…Say goodbye快要分开我和你已不会再重来也不会有 未来~~it's alright已经明白不需要说得如此坦白用我的现在成全你的 未来…Say goodbye就快要分开已不会再重来~~NO也不会再有依赖…it's alright已经明白不需要说得如此坦白用我的现在~~成全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