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再见

歌名:再见
电话还在响 我有些心慌熟悉的号码
在挣扎故作的坚强 虚伪的力量撑过这一刻
更悲伤没接的电话 是一种惩罚
不该想 却割舍不下
如果再见我 你能说什麽说爱我 
或只是寂寞原谅我冷漠 选择不联络
因为我 担心你会听见我还那麽难过
短讯声在响 凌晨两点半惊醒的房里
更孤单一句睡了吗 像你的习惯
这夜晚 为你而混乱
如果再见我 你能说什麽说爱我 
或只是寂寞原谅我冷漠 选择不联络
因为我 担心你会听见我还那麽难过
因为对你我连再见都说不出口
我想你能懂 爱还在心中
如果再见我 你能说什麽说爱我 
或只是寂寞原谅我冷漠 选择不联络
因为我 担心你会听见我还那麽难过

2 条评论:

gorilla 说...

so fast lah you -.- but it really is a nice song~ hehe...

keyz 说...

ya..nice song..haha..got 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