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下雨了。。。想念你

下雨天了怎么办。。
雨滴,滴答滴答的打在屋顶上。。
雷声,轰隆隆的响着。。
今天的夜晚让我而外的想念你。。
不敢找你。。我找不到原因。。
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总有感觉一点心酸酸的。。嘛嘛的。。痛的。。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认识你是不可思议相遇。。
能成为你的知心朋友更是难得。。
只想和你有再更进一步的发展。。
是你累了吗?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数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但偏偏我就是喜欢这一枝花。。
只有这一枝花让我有非要你不可的感觉。。
一旦错过了就永远找不回这熟悉的感觉。。。

没原因 就是喜欢你。。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灭的定侓。。
希望在下一个转角会再度遇见你。。。

1 条评论:

hstung11 说...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好诗好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