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为什么每个对“我“好的都有目的??

为什么每个对“我”好的都有目的??不能只当朋友吗?。。不知为何这一句话反反复复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说真的。。每个人都有目的的。。只是各自的出发点不一样。。有的想得从中到一些利益。。有的只是想让你开心。。有的却是想在你心中有个特别的地位。。或许每个人的看法不一。。基本上每个对你好的都想得到的就是你的肯定。。你的注意。。然而会有些人真的会默默的为你付出不求回报。。但这世界上不会有这么多的伟人。。偶尔不求回报的付出会是短暂的。。喜欢一个人,为他而付出是值得的。。对。。但心里还是有目的的。。那就是希望他能够接受你。。对吗?....所以为了引来不必要的烦恼就是不要接受任何人对你好。。

星期二那天,下午突然下了一场大雨。。这让我回想起一件我为你做过的一件事。。
那天下午,一样下着大雨。。而你正在考试。。因为怕你会被淋湿。。所以我就把车驾进校园。。拿着雨伞。。等待的心情是如此的开心。。因为想到马上就可以见到你。。然而我所做的一切是有目的的。。就是想让你开心。。想让他人羡慕你。。。但。。还有这样的机会吗?

相信每个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会有 目的的。。只是看是否能够被接受和他的出发点是否是好或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