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这一秒。。。。。

听歌听着听着。。心里突然就想起了你。。到底是什么旋律又让我再度的想起你。。。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呢?当我知道你跟他去看戏的时候, 心里就像被刀割了几道伤痕。。痛~真的很痛。。就连呼吸都感觉到痛。。为什么??我的爱让你累了吗啊??我知道我没资格控制你,因为那时你的自由。。这一秒感觉到眼眶热热的。。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如果可以真的好想再次拥抱你。。不再让你离去。。经过每一个角落都好像有你的背影。。属于你我的回忆。。你的背影常常陪着我失眠。。但你却不在我的身边。。这一秒。。。这一秒。。。好难过。。。。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一秒难过哭过就算了,下一秒希望你会有个好心情让自己开心地笑了。。你过得去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