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我的赌注

在这之前,我说爱情就像的赌注,赢得胜算你我都不知道。。
但要是赌输了呢?该怎么办,没关系。。只要手上还有筹码你都会是赢家。。
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有架势,有实力,你不会输。。
keep go ahead....^.^

3 条评论:

♥ Renise 说...

you are tagged!
CLICK HERE

no worries, it's my blog, not virus. xD

hstung11 说...

没错。。。有架势,有实力,你不会输。。
如果你对他好。。我不信他不感动。。
都是喜欢她。。你才会这么关心。。
做好你自己。。他也会爱上你。。

WaitinG AngeL 说...

既然决定了就敢敢去做。。不要再犹豫了。。我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