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想念。。。考试

突然很想念她。。。哈哈

很想找她但她却忙于考试。。

当然我也是啦。。。哈哈。。。

总觉得我和她的距离还是很遥远。。

追也追不上。。该怎么办呢?

依我看我该换车了。。。必须开方程式赛车才能追的上。。哈哈。。

真的很遥远。。希望是我想多。。哈哈。。

考试。。。祝我的兄弟们一切顺利。。过关斩将。。哈哈。。

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你。。。wish u all the best..get watever u expected to get..^.^

1 条评论:

gorilla 说...

"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你"
+.+ copy my sentences...
anayway... all the best in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