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妥协

妥协。。突然间对这个词汇瞒有感触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看法。。然而对这个词汇也不过如此。。妥协。。表达的是一件事情已经结束了或已找到解决的方法。。但。。是带着一颗不甘情愿的心态去接受。。内心不断的在挣扎。。很不愿意的。。很不甘愿的。。但还是得接受。。妥协了。。但又如何,毕竟不是心甘情愿的。。总有一股的冲动想要挽回。。几百天来的热烈,一个寒流就瓦解。。不绝的可惜吗?相处得时间太短了。。不想听见你说我的好,只想听你对我在乎。。我还能做什么,你已有了自己的决定。。我只能接受。。再一度的妥协了。。很想说,不想只当你的好朋友,更想当你身边的唯一。。不是不可以放弃而是我不想。。我的举动或许无形间带了你一些困扰。。抱歉了。我会选择沉默。。但沉默并不代表放弃。。只想带着一颗甘愿的心去妥协。。。。。。。。今天听见你生病了,有一股想要为你做些什么的冲动,因为知道今晚的晚餐是你自己搞定的,所以想要为你打包晚餐。。-.-".. 是愚蠢吗?

2 条评论:

SK 说...

聪明。。哈哈。。

gorilla 说...

bija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