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想知道,想了解

想了解你的一切...

想知道你的想法..

想知道你的感觉...

我可以做的到吗?

尝试去问你的感觉...但得到的只有..."不知道"...哈哈..

或许你不想让我介入你的生活吧....

也或许你不想伤害我...哈哈...

只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到你的世界走一圈..哈哈...

在茫茫人海当中能遇见你, 或许是我的福气..

在茫茫人海当中你能遇见我可说是你倒霉..哈哈..

3 条评论:

hstung11 说...

不知道。。也许是最好的答案。。

-Hexxen- 说...

想知道,为什么不去问呢?
男人要勇敢一点...不然后悔的是你...

gorilla 说...

yalo... dun let urself regret arrr...